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鴨子旅行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旅行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三月,是最合適旅遊的季節。路上車水馬龍,十分熱鬧!鴨媽媽將要帶着小鴨子去公園裡遊玩,鴨媽媽昂首挺胸的帶領這小鴨子過馬路,就在這時,一輛汽車壓住了小鴨子的腳,鴨媽媽連忙跑到車跟前大聲的叫:嘎,嘎,嘎……好像在說:你的車壓住了我的孩子的腳,趕快退後!”司機搖下了窗戶,滿臉疑惑的望着鴨媽媽,鴨媽媽使勁的啄着這輛車,小鴨子在車輪下凄慘的叫着,好像在“示意自己被壓在車下非常的疼。”司機大概明白了鴨媽媽的意思,下了車。看見了被壓在車下的小鴨子,連忙把車往後退了退,連聲說對不起,鴨媽媽連理都不理,看都不看的就走了。司機望着鴨媽媽和一群小鴨子,從他的眼神里留露出了歉意……

  河南濮陽華龍區濮陽市油田第三小學五年級:陳皓雪

您正在瀏覽: 鴨子旅行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