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鴨子和駿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鴨子和駿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森林裡的一條河邊居住着一隻巨大的鴨子。這隻鴨子呀自稱鴨王,個子有駱駝那麼大,走起路來搖搖擺擺,它目中無人經常吹噓炫耀自己。

  一天,大鴨子大搖大擺的在森林裡悠閑地散步。這時,有個黑影在樹林里躥來躥去,黑影突然停下來,大鴨子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神氣的駿馬。

  大鴨子立刻驕傲地炫耀:“我呀雖是只鴨子個子卻有駱駝那樣大,是世界上那最厲害的動物,連龍都比不上我!”

  馬聽了,有些不服氣,也大聲地說:“我呀!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馬,誰都比不上我!”

  大鴨子傲慢的問:“哼!我游泳非常厲害,你會游泳嗎?”

  駿馬帶着輕蔑的語氣說:“哼!我雖然不會游泳,但我跑步的速度可比你快多了!”

  他們倆爭論不休,一直在比誰最強。

  後來他們請來大象作評判,看一看誰最強。

  正巧洪水來了,大鴨子看見駿馬在洪水中拚命的掙扎,趕緊游過去,把駿馬馱在自己的背上,終於渡過了這次災難。

  洪水后,他們來到森林散步,突然,從樹林里跳出一隻張着血盆大口的老虎,他們被嚇的魂飛魄散,鴨子跑不快,眼看被老虎吃掉,駿馬立刻把大鴨子背上,飛快的逃走了。老虎沒抓到他們,灰心喪氣地走了。

  大象爺爺看到他們平安無事,笑呵呵地說:“你們兩個都很強,各有各的優勢,聯合起來會更強大。”

  三年級:碧綠樹

您正在瀏覽: 大鴨子和駿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鴨子和駿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