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葉子旅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旅行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送爽,正是郊遊的好時節。隨着秋姑娘的指引,我來到了白雲山腳下。

  放眼望去,儘是鬱鬱蔥蔥的樹木,我忍不住擁抱這兒的每一棵樹,去親吻每一片葉子……閉上眼,靜靜地享受大自然賦予的美好時光。慢慢地,彷彿自己化身作一片葉子,是那麼的翠綠,是那麼的輕盈。

  “呼——呼”,陣陣秋風輕撫着我的身體,我揮一揮衣袖,作別了枝頭,向空中飄去。

  這山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欣喜地跟她們打招呼:“嘿,悠悠的白雲,你可別飄得那麼快呀,可否讓我跟隨你一起遨遊藍天?嘿,美麗的蝴蝶,我也會飛啦,可否與我一起在花叢中捉迷藏?嘿,清甜的山泉,我渴極了,就讓我來盡情地吮吸你們吧!”

  不知什麼時候,我被大風吹落在一條溪流中。這清澈見底的溪水頓時讓我感到清涼而愉快。我對旁邊飄流着的水草和浮萍說:“快來做我的遊伴吧!”隨後,我碰上了蝦哥哥和魚小弟,徵得他們的同意后,與他們一起玩起了“踩影子”的遊戲。玩得正起勁,突然,風勢加大,把我吹得頭暈轉向。迷糊中,隱約聽到一個小女孩自言自語:“多麼漂亮的葉子啊,做片美麗的書籤吧。”

  此時,我被小女孩的話語驚醒了。在她手上,我不再是一片普通的小葉兒,而是成為了她的珍寶。今後,將陪伴着她一起遨遊知識的海洋。

  這一天愉快的旅程,使我的生命變得更有意義。

  廣東廣州西關實驗小學六年級:羅煒禧

您正在瀏覽: 葉子旅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