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的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的課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們上了一節很有趣的公開課。這節課是讓我們來演笑,然後來猜這個帶“笑”字的成語。最好玩的還是屬“擊鼓傳花”了。 

  規則是這樣的:老師敲鼓,我們傳“花”。當鼓聲停止時“花”落到誰的手裡,誰就要笑,還要說出一個帶“笑”字的詞語。當然,在鼓響的時候,所有的同學都是不準笑得。 

  遊戲開始了,鼓聲“咚咚咚”地響了起來。“花”也在同學們的手中傳遞。說是“花"其實就是抹布。顧順意說這就是“麻花”(抹花)。我一聽就“撲哧”一聲笑了出來。當鼓在響的時候,雖規定不得能笑,但我一想起“麻花”就想笑。為了憋住笑我緊咬住下唇,結果鼻子里發出了憋笑時的那種聲音。 

  隨着“咚咚咚”的響聲,“麻花”快來到了我的身邊,我的心也隨鼓聲“咚咚”的跳了起來。我從心裡祈禱:“千萬別到我!”好像聽到了我的祈禱,鼓聲在“花”飛到王鑫奕的手上時停住了。只見他慢悠悠地站了起來,好像極不情願。他的眉頭有點皺,嘴上有一絲微笑,好像很無奈、很尷尬。他嘴裡嘀咕着什麼,應該是在抱怨什麼吧!他慢吞吞的,好一會才說了個成“一笑了之”。我覺得他這個詞太貼切了,因為他的笑大有一笑了之的味道。過了一會兒,“花”落到了王佰順的手裡。王佰順的笑很有趣,樣子很害羞,像一顆含羞草。他努力的想把嘴閉上,但他憋不住, 沒辦法只好狂笑!他笑的時候,彎下了腰,臉很紅像蘋果似的,眼睛也眯成了兩個月牙彎。 

  這節課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笑”的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的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