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妙趣橫生的課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妙趣橫生的課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上學,我們的課堂非常幽默,常常妙趣橫生,你們的課堂呢?

  數學課上,我們在爭論一個到底是大於號還是小於號的問題。一開始,支持大於號的比支持小於號的多兩個,勢均力敵啊。我支持小於號,後來一些同學看到支持大於號的比支持小於號的多,就忍不住手痒痒了,於是紛紛舉手,當了“叛徒”,改為支持大於號了。小於號陣營里的同學越來越少了,我相信我是對的,堅定地站在小於號這一邊。這時,大於號陣營里的同桌拍拍我的肩說:“快來我們這邊,人越多,肥肉越大。”我猶豫了一會說:“不行,我相信自己是對的。”我決定抵制誘惑,堅守陣營。老師數了一下兩邊的人數,小於號陣營只有十多人了,大於號陣營卻有三十多人,老師微笑着,準備公布結果,結束這場好戲。這時,大家嘰嘰喳喳的爭論聲頓時停了下來,教室里的氣氛一下子緊張了起來。大家豎起耳朵聽,老師慢慢地說:“支持小於號的贏了!”那些受了誘惑的紛紛指責一開始就支持大於號的同學,說:“都怪你們!”

   哦,“桃花山”戰勝了“梁山”。這堂妙趣橫生的課讓我明白了,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裡。自己認為對的,一定要堅持!

您正在瀏覽: 妙趣橫生的課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妙趣橫生的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