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同的課堂,不同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課堂,不同的感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本期新的教室里,新的班主任和新的科教老師下,我又有了新的感受。其中和以前最大不同的就是課堂上了。以前的課上我基本上還能聽的進去一些,最起碼最基本的知識點還是掌握了的。可現在,課基本聽不進去了。最關鍵的原因就是心靜不下來,我也無可奈何。現在,在數學課上最喜歡的就是沒事和旁邊的夥計們閃閃白話,扯扯懶談。在外語課上,最喜歡的就是看那些譯文,課基本沒聽,反正英語的聽了也搞不懂,反而有時想睡覺。語文課呢,就是我發獃的時間了,有時一發就是一節課。生物課上更不用說了,好不容易走了一個萎縮男,又來了個山炮哥,傷嘎懶噠。化學老師我沒什麼好說得,除了托堂以外。可物理課是老班上的,俗稱滅絕師太,我一般都只能強打起精神來聽,可不要幾分鐘,磕睡蟲就來光顧了,我真的有時候懷疑老班以前是不是催眠師?

  至於文科的課呢,都跟和尚念經一樣的,都讓我用來畫漫畫了。

  唉,傷,正如我們數學老師說的差不多,我們的學習氛圍相比以前,實在是差了很多,學習也不像以前那麼積極了,實在是我們的一大悲哀。其他那些不作用的東西搞好了,可我們真正的任務一一學習,卻是一落千丈,實在是悲哀。

  眨眼間,月考即將來臨,我們還拿什麼去應對呢?這是一個另人深思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課堂,不同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課堂,不同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