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年的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的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少年最喜歡藍色,因為大海是藍色的。

  少年喜歡浩瀚的大海,尤其在黃昏之時,在那若隱若現的海霧中。遠處的海已變成烏藍色,慢慢的延伸過來,越來越顯出水的光粼,只是在海的中央有一朵橙紅色的浪沼。在近一些,是乳白色的沙灘,因為摻進了橙紅色得夕陽,越發顯得溫馨而柔軟。

  在少年的眼裡,世界也許是橙色的,就像夕陽那和諧的韻調。但世界更有可能是藍色的,如同大海那廣闊的內涵。也許這個世界在少年嚴重一文不值,唯獨大海是它的最愛。少年愛海的藍,愛藍的逼真,愛藍的透徹,愛藍與橙的結合。少年把大海當作生命中的一部分,也許是唯一。

  藍色的還是少年的心,時而波濤洶湧,那是少年心中的怒氣,是一種深藍;時而風平浪靜,那是少年愛中的和氣,是一種淺藍。有時會奮力沖向沙灘,那是少年的頑皮;有時會有海市蜃樓,那是少年的美夢。海底的多彩世界,使少年幻想中的絢麗生活。

  藍色的大海是少年的靈魂,清澈、複雜,有時也許會任性,會放縱,但更多的時候是那樣的深奧迷人。少年的靈魂總是像水一樣流動,在大海的上空,那種透徹的,那種蔚藍的……

  夕陽仍舊撒在大海上,仍舊延伸到沙灘上,這使得少年沒有獨自佇立在大海邊,而是奔向了它的最愛。

  少年一個箭步,氣力了鬆軟的沙灘,躍入了湛藍的大海,投入了橙紅的浪沼,濺起了,濺起了白色的??少年最愛的珍寶,與大海溶為一體,與藍色溶為一體。

  少年在藍色的大海中,在和着美夢的大海中,在少年仍舊熱愛的大海中,在少年唯一懷有希望的大海中,甜甜的,甜甜的微笑着。大海在少年的心中,在摻着幼稚的心中,在少年憂慮的心中緩緩地,緩緩地流淌着。

您正在瀏覽: 少年的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