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怎能不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能不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怎能不美 標籤:怎能忘作文

  風景,是什麼?也許許多人都會說,是一些有些山水的名勝古迹或是有些值得觀賞的靚麗景色。可是他們都不知道,你的心靈是你人生中最耀眼的風景……

  “作家茨威格喜歡收藏名人的手稿,他有過許多非常珍貴的藏品。可惜的是,它們在茨威格自殺后全部散失了,有些可能永遠從世間消失了。”當我讀到這裡,便不由得聯想,我們的心靈是否已被邪惡的勢力給吞噬;是否已被良心所拋棄;是否已被挫折打擊的無地自容。帶着一系列的疑問,我再回想的時候。當你生病的時候,有人在身旁照顧你嗎?當你有煩惱的時候,有人在身旁安慰你嗎?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有吧!他們的心靈在他們的成長中悄悄萌芽,生長。

  早在05年的一天,我的心早以喪失了勃勃生機。就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最疼愛我的奶奶去世了。她在我小時候是那麼的慈祥。雖然我沒有參加葬禮,但我也是不想送她離開我的世界;因為害怕見她,所以在那天我獨自一人在牆角發獃。為的就是不再讓自己再痛苦了。可想而知,我那時是多麼的懦弱,無能。此後,我變的冷酷無情,對幼小的生命不給予尊重,對他人更是愛理不理的。

  直到我步入了初中的殿堂,我才發覺,人生的道路如喜怒哀樂一樣豐富多彩。雖然道路崎嶇,但是我們可以如攀登者那樣來過完這豐富多彩的人生,用來奉獻自己的事業。所以,我喜歡自己的風景。這片景象怎能不美呢?

  湖北鄂州鄂州市一中初一:冰糖茉莉

您正在瀏覽: 怎能不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能不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