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年的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的心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少年的心事 

  俗話說:“少年心事當拿雲。”我可沒有那樣的雄心壯志,我只是想每 天 過得快樂而充實。然而,近一年多來,我卻有時愁眉不展,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從二零一零年二月以來,我們家就從新洲一中對面的教師村搬到了現在的小區。這裡環境幽雅,上街上學都很方便。爸媽精心布置着我們的小巢:今天買家電,明天看傢具,後天又會帶回一些家居裝飾品……忙得不亦樂乎。而我坐在柔軟的沙發上,看着大屏幕液晶電視,一種落寞的心情常常湧上心頭。我的內心深處呼喚着一個名字——桂傑! 

  桂傑和我以前是鄰居,不久,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而現在,我們相隔較遠,又不能騎自行車上街(沒滿十二周歲),來往很不方便,兩地的空間就像是在我們之間築起的一堵牆! 

  想想以前,我和他是多麼的自由自在:我們騎着自行車,在小區里你追我趕;我們到一中打球,汗水和笑聲滿天飛;我們一起探討學習,在知識的花園裡徜徉……可現在呢?我和他在家都孤孤單單的,連我到他家都要家長接送。 

  在我們之間的這面牆,是多麼的厚,我們似乎用盡全力也無法突破它。 

  在我們之間的這面牆,是多麼的高,我們似乎用多長的梯子也無法爬過它。 

  這面牆啊!希望你像雲一樣散去,像水一樣蒸發,像氣體一樣消失! 

  但願我們的友誼萬世長存! 

  (指導老師:巴麗萍)

您正在瀏覽: 少年的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