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域人民的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域人民的等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域里住着許多永世不得超生的厲鬼,他們在等待,等待上帝的到來,他們的眼睛里充滿了渴望。

  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個春夏秋冬,多少個雲舒雲卷,多少個花開花落……他們眼睛里的渴望之光一天比一天要亮,心中的渴望之火一天比一天強烈,身體里的血管充滿了的是渴望,是期待,更多的是看見上帝后的喜悅和那一陣陣激動。

  也許地獄里的人民明白了:等待是徒勞的,上帝喜歡光明,而這裡只有黑暗;上帝喜歡乾淨而這裡只有骯髒;上帝喜歡快樂,而這裡只有悲劇。天災人禍不斷在升級,秩序混亂……那裡的人們,為了看見上帝一面,決定用自己的雙手在地獄里構造出一片天空。

  這裡的人們用雙手造出一座座高樓大廈,用心靈傾聽美的聲音,用笑容敬以誠致的祝福,用寬容之心涵蓋一切仇恨……他們為了自己的地獄社會從此美好,雙手磨出了繭子,為了自己的地獄社會從此擁有祝福,心靈由灰暗變成了紅潤;為了使自己的地獄社會沒有仇恨,心靈已經足以容納一切愛恨情仇……他們變了,社會盡然有序了,看不見骯髒,看不見悲劇,有的只是美好。

  人們從中明白了,一個人要想讓社會強,則你自己要強;要想讓社會富,你不一定要富,但是你一定要用自己的雙手構築美好未來,如果你想讓社會變得美好,則而你一定要有美麗而鮮活的心靈。這一組句子有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地獄變天堂過程之起源法》。

  地獄也有了個好聽的名字,它的名字叫“地下的天堂”。

  江西南昌西湖區南昌市第一中學初一:洪詩雨

您正在瀏覽: 地域人民的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域人民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