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等待將會讓你一無所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將會讓你一無所有……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等待將會讓你一無所有…… 標籤:一無所有作文 學會讓作文 想讓你明白1作文 無所謂作文

郭敬明說“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我發現這話不適合我,我現在無時無刻不在等待。可是,我變老了嗎?我感覺沒有,我沒有一絲一毫的變化。我好像是心已經慢慢地變老了,這時我才發現,心的變老。已經讓我喪失對青春展現應有的活力了。 

  我似乎總是玩世不恭的擺動着這個大千的世界,我在等待,在祈求,或者消耗記憶。我承認我沒有什麼值得去挽留的,我追根問底的說我確實是一所有。於是,我發現了在等待的背後將會是一無所有。 

  但是,千年的期盼,萬年的等候。為誰?只不過,我發現了。我可以習慣看不見你,習慣不和你說話,可是,我不習慣在孤獨的時候不想你。那些過去的時光可以刻在我那憔悴的臉上嗎?如果,可以。那麼你我曾經的過去就是站在鼻樑上的痘痘,是多麼的顯著,多麼的清析。 

  我相信我在等待的長河中漂泊久了,會在時間的侵蝕中散了你的容顏。所以,我不想再等了,我發現那只是無可奈何的消耗着這美麗的青春。可是,我卻一直在等。等、等、等我不知道我究竟在等什麼?我發現好像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再追求地了! 

  於是,我想要是一個人心灰意冷的時候,那麼一切的事物還會有什麼意思嗎?我相信,當一個人在一切都不顧的時候,那麼你會覺得世態是滄桑地。我是個安靜的人,只是偶爾莫名其妙的聒噪,為什麼會這樣? 

  我一直都在找答案,募然我才發現那只是一種對寂寞的消耗。一個寂寞的人總是會很用心的記住在他記憶里出現的每一個人,可是,寂寞的我卻一直都在遺忘。當陽春三月的風光走進我幾乎消失了冷光的雙瞳的時候,我發現在這個大好的時光里是否應該有個可以讓我動心的人陪着我寂寞呢?我應該怎麼才能合適的來形容我的世界呢?一個人的天堂中,總是在虛幻中度過,總是說對自己說不怕虛幻比現實好! 

  可是,在不眠的冷長夜中,我應該怎樣打發我的寂寞我的憂愁,是應該學習丁香姑娘繼續的惆悵,還是應該學習柳永大醉后,再問“今宵酒醒何處”的悲涼。哦!或許都不應該,我突然才發現。等待總是讓我胡思亂想,所以,我不想在等待了。是否我應該明白,當“緣”讓你介入我的生活時,我就註定應該改變,應該為你等待。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帶和你去看天涯和海角的距離有多遠?是不是有你我的心遠?遠去的你有多遠,可能會是永遠! 

  此刻,才明白,原來每天都寂寞已經成為了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您正在瀏覽: 等待將會讓你一無所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將會讓你一無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