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堂與地域的區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與地域的區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天堂和地域的區別僅僅在於人們生存的環境,事實上,環境是可以改變的,然而,最終難達到的目的是人們自己的思想,由我來講一個故事: 

  有一個教士找到上帝,誠懇地問他天堂與地獄的區別,於是上帝帶他去了,讓他自己看看什麼叫地獄與天堂。首先參觀的是地獄,那人看到地獄與人間一摸一樣。就是明顯的比人瘦小很多,面黃肌瘦,骨瘦如柴。到他們餐廳一看,一口大鍋,圍着地獄的人,和人間不一樣的是他們每人手裡使用的是一米長的筷子,鍋內是美味佳肴,那為何這般模樣,探究原因,原來是他們用這麼長的筷子無法把美味佳肴放到自己的嘴裡。然後參觀天堂。天堂與地獄的餐廳是一摸一樣,一口大鍋,裡面美味佳肴。也是使用一米長的筷子,觀察后發現每人肥頭大耳,紅光滿面。原來天堂的人不像地獄的人那麼自私,用筷子夾在自己嘴裡,而是用長筷子,相互夾在對方嘴裡,你嫁夾給我,我夾給你,都有飯吃! 

  幫助他人使自己受到他人的幫助,這樣何樂而不為呢?有人說人間是天堂,因為人們也會幫助他人;但更多的時候人間如地獄一般黑暗凄涼,人人自私自利,為了自己的利益不顧別人的悲歡離合甚至生死存亡。自私,每個人都有着自私的一面,再自私的人的慷慨的一面並不會為此灰飛煙滅,只是受到自私一面的排斥,被人們忘卻了而已。然而重新拾起慷慨的一面,放下屠刀,浪子回頭,用雙手以及慷慨的心胸把人間創造成勝似天堂的美好家園。人們啊,覺悟吧,天堂並不遙遠,只是舉手之勞;地獄的黑暗殘酷必定會煙消雲散。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只要為他人貢獻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成為天堂就近在咫尺。是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 

  天堂和地獄的僅僅在於幫助別人,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就是這個小小的區別,天堂永遠是天堂,而地域永遠是地域。

您正在瀏覽: 天堂與地域的區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與地域的區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