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的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等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在等待,等待着有一個人能用心去理解我。我的苦惱,沒有誰知道,也沒有和朋友們講,只是默默的承受着。 

  一個人靜靜地看着月光,用眼神交流,找月亮姐姐傾訴,或許她會理解我。我真的好無奈,有時候會想,這世界上還有人值得我去相信嗎? 

  我失去過太多,親情,友情……我真的承受不了,儘管我在同學和好朋友們勉強強裝笑顏,其實,在堅強的背後,往往是一顆不堪一擊的心,,很容易受到傷害,你可以輕易的將它打碎,沒有人心疼,沒有人會真正的關心你,就算是你最好的朋友,她們只會去安慰你,只能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你,她們不能與你分擔痛苦。 

  其實,在這世界上已經沒有什麼值得你去相信了的。因為,在這世上,沒有一個人能讓你流淚,那個能讓你流淚的人,會讓你徹底的心痛,沒有人會去可憐你。要學會堅強,絕對不允許自己輕易的掉淚,讓他們知道,女孩子也不會輕易的掉淚。 

  讓他們從心底去佩服,在你受到傷害時,不要消極,這樣根本沒用,根本就不能拯救什麼,能拯救你的,是你自己。樂觀去面對生命中的挫折,他會跟隨你一輩子,如果你不能樂觀的去面對他,你將永遠不能理解他。 

  寂寞地等待着,一直渴望有人能聽我訴說我的故事,但沒人願意聽。 

  …… 

  我一直在等待,孤獨的站在窗口,寂寞的等待着,等待着有個人能從心底理解我。那麼,我將不會孤單! 

  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