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等待》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等待》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等待什麼?我不禁疑惑。他說的等待是什麼,好奇心讓我讀了下去。 

  這是一粒沙子和一個貝殼的故事。 

  這是個漫長的過程,一粒沙子到貝里去,由沙子變成珍珠。貝她卻一直在等待這粒幸運的沙子,讀到着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噢,她在等待一粒沙子,讓它可以到她的體內去變成珍珠。經過漫長的歲月過程,沙子終於變成了一顆高貴華美的珍珠,而貝卻變成了一個越發醜陋身上那美麗又有光澤的琥珀色變成了毫無光澤的土色,光滑的表面也變得凹凸不平,後來貝被人帶到了沙灘上,貝被打開了,珍珠被人帶皺了,而貝則被丟在一旁,但她笑了,她不是笑自己太笨太傻,而是高興,珍珠被人帶走了,我再次發出感慨,噢,她在等待珍珠被人帶走,成為能走出海洋的,被人們所喜愛的珍珠,可以過上不用再待在黑洞里的生活。 

  看!貝是那麼的傻,為了沙子,一粒醜陋而渺小的沙子,能成為珍珠,她付出了她的一切,她的所有。沙子從一粒無名小卒,成了市面上人們喜愛的裝飾品,它也許忘了貝的樣子,但它知道它有一名母親。噢,這不也正是我的母親嗎?我的母親她不就是貝嗎?我不正是那一顆醜陋的沙子,在母親給予的一切中,升華,再升華,成為一顆珍珠,一顆華美的珍珠。母親她和貝一樣把一切給予了我們,她把愛給了我們,因為愛,她的青春、美麗、時光一去不復返,但時間的匆匆卻證明了她的愛是永恆的,是要用時間來慢慢品味,慢慢體會。因為只有時間才懂得愛,時間是對愛的磨練。母親頭上偶爾出現的一根白髮顯示了她的辛勞。 

  一陣風吹過,掛在窗戶上的貝殼風鈴響了,是那樣的清脆,我不緊盯着那個有些醜陋的貝殼,自言道:“她應該也是一個偉大的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讀《等待》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等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