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雨滴的等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滴的等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雨,凝結的過程是艱辛,短暫而又彌足珍貴的! 

  水珠,等待的過程是難耐,欣喜而又緊張的。 

  我就是這樣,一直懸浮在空中,一直穿梭於雲層當中,接受着等待的過程。 

  天氣大好的日子,我就不停的遊盪在空中,做好隨時落下的心理,壓抑着恐懼的思想,安慰自己一切都會沒事的!真的會是這樣嗎?但願如此。 

  我等待着落下,卻始終沒有,於是籠罩在心上的陰霾越來越陰暗…… 

  有一天,我遇到了和我相同命運的“人”,她亦和我一樣——儘力的快樂起來,做好落下的準備,卻揮不去心中的恐懼。 

  “你說我們會去哪兒?”她問道,眉頭輕輕的皺了起來。 

  我轉了一個圈,微笑着故作輕鬆的說:“會落下,會掉入小河中,或許是小草小花叢中!”我有意略去了一個地方,有意的安慰她,或許是在安慰我自己。 

  “可是,我怕……”她的眉頭皺的越來越緊,恐懼越來越沉重。 

  “沒什麼好怕的!我們會在一起的!”我微笑着說。 

  她也笑了,笑得很欣慰。我的心卻被刺痛了:猛然發現,安慰別人變為自己容易得多。別人可以幻想依靠你背後強大的力量,而在自己面前,你永遠是個弱者…… 

  像平常一樣遊盪着,準備着,每天睜開眼睛都想微笑着對自己說:“早上好!”……但是,笑不出來…… 

  給來的總會來的,用一輩子也逃不掉。我望着滿空的烏雲,暗暗的想:要來了對不對? 

  “我想落入河中,與同伴在一起!”她拉着我的手微笑着望着大地。 

  “我也希望,可是或許有一個地方的人們會更加歡迎我們,更加愛我們!”我笑着,是真心的笑,沒有恐懼。這一刻,我已經決定我要去哪裡了。想着身體開始變得沉重,不禁往下落。 

  “是嗎?”她依舊緊握着我的手。 

  是的,一個我故意隱瞞想安慰你的地方,一個即將成為天堂的地方。 

  身體開始落下,卻沒有恐懼,有種驕傲與自豪從心裡發出…… 

  …… 

  一個長達幾個月沒有下雨的乾旱地,它欣喜的迎來了一場大雨。它,熱愛這些可愛的小雨滴。 

  地上的人們歡呼着,瘋狂的奔跑在雨中。他們,歡迎這些小雨滴,並永遠熱愛着。 

  …… 

  “啪!”我落在乾涸的大地上,黑暗鋪天蓋地的向我襲來,我清晰的聽見心臟驟然停止的聲音。 

  我沒有說錯吧,我們等待是值得的,他們比任何人都歡迎我們,愛我們。我微笑的望着天空,那裡有我們接受等待的過程,無法泯滅……

您正在瀏覽: 小雨滴的等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滴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