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宇宙之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之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在宇宙中,發出了一陣無奈的呻吟。我坐上自己的“X”號飛船,到宇宙中一探究竟。 

  原來是由於我們人類無自製性的破壞環境,地球受到了極大的污染。許多外星球也受到了干擾。 

  可是,人類對這樣的情形也束手無策。於是,外星人向人類發出了戰書。雖然人類沒有任何先進的設備,但是只能應戰。 

  外星人把原子彈和大炮等進口武器都帶到了宇宙中;人類只是手裡拿着火槍和手榴彈。 

  一場轟動全宇宙的大戰已拉開帷幕。雙方陸續發起攻擊。一陣陣驚天動地的火炮聲,讓人感到心驚膽寒。 

  在人類即將勝利時,由於在地球上呼吸了被污染的空氣,病毒在體內發作了。此時,外星人發起猛攻。最後,一顆原子彈把人類全部搞定。血把天空染成了紅色。 

  這場宇宙之戰的結果是人類慘敗。當戰鬥結束時,已是傍晚。因此,每天傍晚時,天邊就會變成紅色,現在被人們稱作晚霞。 

  這個曾經發生過的故事,提醒人們要保護自己的家園。不要把這場戲劇性的戰鬥重新上演。

您正在瀏覽: 宇宙之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