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的足球之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的足球之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足球就一定是男生們的玩物!?非也非也!我是個文靜的女孩,但是,我也喜歡足球,特別是喜歡和老爸這種業餘高手級較量! 

“1994年,美國洛杉磯發生大地震,一個昔日充滿……”正當我深深地被文章《地震中的父與子》所感動的時候,“啪”,腦袋被輕輕地敲了下,回頭,是老爸!只見老爸正咧着嘴朝我神秘兮兮地笑着:“西雅,今天王叔叔有事出差了,你來陪老爸一起去踢球好不好!” 

“不要,踢球多臟啊,不去!” 

“去吧!踢球可好玩了!”說著,老爸就連拖帶拉地將我帶到了車上,不由分說地幫我繫上安全帶,一踩油門,出發了!一路上,想着那篇《地震中的父與子》,我心裡很羨慕那個小男孩,而我有個“壞爸爸”! 

來到足球場,看着這麼大片綠油油的草地,看着球場上愉快地奔跑着的人們,我的心情頓時開朗起來。老爸拿着足球在我面前來回晃了幾下:“乖女兒,要不要試試!” 

“試試就試試,足球還不簡單!”於是,我一把奪過老爸手中的足球,放在腳邊,我決定要給點老爸顏色瞧瞧,嘿嘿,等着吧!學着電視里足球運動員的樣子,我先來個助跑,1.2.3!“咻”地一聲,我跑了出去,接着對準目標,使勁一用力,我踢!球剎時就飛了出去,我還沒來得及高興,就坐倒在地。“哇!好痛啊!” 

看着地上梨花帶雨的我正雙手抱腳,老爸哭笑不得:“傻女兒,哪有人會用腳前趾直接對準球心去踢的啊?” 

“嗚嗚嗚……那該怎麼踢嘛!” 

“看好了,球應該是用腳的側方去對準球心,然後用力踢出去的!”說著老爸就做了示範動作,球很輕易地被彈了出去,飛了老遠老遠…… 

正當我還在揣摩老爸的動作時,這時,一個球正朝着我這邊飛來,不好,10米,5米,眼看就要正中腦袋了,我趕緊用手捂住頭,完了! 

只見老爸飛快地衝上前來,起跳,再是一個熟練的倒掛金鉤,球朝着反方向飛了出去!頓時,我的瞳孔開始放大,嘴巴成“O”字型張得老大老大,老爸真是酷斃了! 

原來高手都是不輕易將自己顯露的!我不僅佩服起老爸來!想起剛剛自己那個幼稚的行為,我決定要認真拜“父”學藝了! 

  “老爸,我來了,接住!”一個上午下來,我學會了用點自己的三腳貓功夫去對付老爸!聲東擊西!老爸累倒在地,直呼投降!嘿嘿,我頓時信心大增,開始得意洋洋,卻不知已經中了老爸的詭計。從那以後,每當老爸沒球伴的時候,我總是最忠實的那個!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六(4)班 戴西雅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的足球之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的足球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