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三八線之戰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三八線之戰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同桌冤家——三八線之戰爭 標籤:同桌冤家作文 三八線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在這一個師院附小里,我已經走過了四個春.夏.秋.冬,也換過了好多好多的同桌(其實他們個個都是犬夜叉)那些男生一個個似猴子,非常“活潑”“開朗”(幾乎每個男生都有多動症),都是一隻只very very “loveliness” 的 monkey…… 

  我們女同學為了讓男生離我們遠一點,我們女同學就精心研製了一種獨特秘方那就是……在桌子上畫一條…呵!呵!三八線,這條三八線的用處可多了!!!!只要他們男生超過了這條三八線、侵入了我們女生的地盤,嘿!!那他們就得挨我們女生祖傳的九陰白骨爪(那只是我們女生制服男生的一種方法,更厲害的還在後頭呢!)而且,還得被評為BT 男生(變態),女生超過了就是……就是……(呀!對,我是女生,我才不想說呢)再說,要是同桌超過了三八線,那同桌就得給他一個懲罰。 

瞧!!我剛說完不要超過三八線,我的同桌犬夜叉——小煊又在用他的男高音“演唱”《不想長大》,哈!!!手還超過了三八線,真是倒了一個大霉,不過我猜想:他呀,要是在大街小巷都唱歌,住在那兒的居民倒的大霉還要比他自己大上十倍以後就沒 人敢來逛這條街了!所以,我用力的捏了他一下,可他卻反過來用力的拔我的頭髮,“好啊,你這個小煊”我們女生幾乎心靈都是相通的,已經對男生恨之入骨了,我們女生不甘心,為在一起,尖叫了起來,這時“孫猴子”又起來反抗了,我們女生一人一腳地把他踢上了西天,免得他再走十萬八千里路,不用保師傅上天取經,就可以直接上西天取回真經。 

  今天,我們班的可可帶來了百變小櫻魔術棒的光碟,我們女生一涌而上,爭先恐後的搶着看,我們本以為男生不會來“臭”熱鬧,可小煊就是另類,硬擠了進來,只見他一屁股坐在了可可同桌的位置上,在擁擠的人群當中,可可沒看到小煊的臉,以為是自己旁邊坐着的是同桌,手還超過了三八線,便用力的“巴”了一聲。手紅了,小煊差點沒哭出來,三八線之戰爭引爆了—— 

  小煊可是大大大大超大牛魔王,牛就是牛,他的脾氣最牛。小煊頓時頭髮上像生了火苗似的,牙齒“咯咯咯”直響,手擰成了一個拳頭,牛就是牛,這會兒,真像一隻發瘋的牛了,這時,全班男生開始造反了,“女生畫三八線,抗議!!快把三八線擦了!”我們女生不甘心,一個個都哭了起來,這一哭,男生可慘了,這時,整個教室靜悄悄的,上的聲音也聽得見“啦……”老師走了進來,男生就等着被猛K吧!! 

呀!真好,男生被K了一頓,真爽,就在今天,所有女生都把三八線擦了,因為……老師幫我們把仇給報了!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三八線之戰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三八線之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