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萬綠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萬綠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游萬綠湖 標籤:萬綠湖作文

我站在遊船上,享受着迎面吹來的風,十分愜意。好不容易等來了一個十.一長假,忙裡偷閒,跑到萬綠湖放鬆放鬆大腦,真乃一大快事。 

  放眼望去,湖水一片碧綠,無邊無際。此刻終於體會到碧波蕩漾的真正境界,四周青山層層疊疊,襯着湖水,綠到了天邊。我不禁想,湖底是否藏着數以千計的翡翠寶石,否則,水怎會這樣綠,這樣美? 

  站在船頭,涼風陣陣,水霧飄飛,令人清涼,爽快,暢神,煩憂盡去。蟬鳴、鳥唱、蛙歌、蝶舞、遊客的歡聲笑語交織成一曲曲優美動聽的大自然交響樂章,一首首意境清新詩一般的篇章,一幅幅清幽、野秀的長卷畫…… 

  “你怎麼這樣啊?” 

  我轉頭望去。

  船艙里。 

  “我怎麼啦?!我怎麼啦?!!”一個年輕人朝一個拄拐的老人嚷着。 

  “我一個老頭子沒位子坐,你不讓座就算了,還朝我喊什麼?現在的年輕人真是……” 

  “這是我占的座位,你站在旁邊看什麼,自己老了就別和人家搶位坐。” 

  旁邊的人們開始交頭接耳,竊竊私語。 

  “我又沒指望你讓座,你沖我一個老頭子大叫什麼啊?” 

  “什麼!?是你先說我的。你不講理我幹嗎跟你講理啊?” 

  老人把拐杖朝地上一敲。“年輕人說話不要這麼……” 

  還沒說完,那年輕人已擺出朝老人動手的模樣。 

  “你想打我?”老人氣得臉都漲紅了,“有本事你沖我來。你打吧。我看這世上還有沒有天理了!?” 

  旁邊的一個阿姨看不下去了。 

  “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啊?本來給老人讓座就是應該的,你不讓,還朝一個老人凶,你還懂不懂禮貌啊?” 

  “你說什麼,說什麼呢!!” 

  “說中國話!尊重老人是中華民族的美德,你居然還欺負一個年邁的老人家!” 

  指點的聲音大了起來。一時間那年輕人不知說些什麼好

  船艙里議論、指責的聲音還未停息。我已不忍繼續觀看。

  甲板上,我仍舊吹着涼爽的風,仍舊對着那一湖綠水,心情卻糟透了。 

  眼前的景色不再美麗。

您正在瀏覽: 游萬綠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萬綠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