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宇宙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之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作為一名優秀的宇航員,背負着祖國的使命,將乘坐最新型的“TC2447”號宇宙飛船,到浩瀚的宇宙中去尋找一種的宇宙物質。

  上午八點三十分,飛船準時升空,一切順利。不一會兒,便離開了大氣層;幾分鐘后,又準確地進入了預行的軌道;不久,便來到了浩瀚的宇宙。從宇宙中,看我們的地球是那樣得美麗,我一邊熟練地操縱着飛船,使它保持平衡,一邊盡情地欣賞着地球的美麗風貌,忽然,飛船受到了巨大的震動,我急忙向總部求救,可就在此時,我突然與總部失去了聯繫。我努力地控制住飛船,使它儘力保持平衡,可在巨大的外力震動下,我的努力顯然毫無作用。此時,直覺告訴我是遇上了黑洞,果然,飛船被一個黑色的怪圈卷了進去……。

  “呤、呤……”一陣下課的鈴聲將我驚醒,此刻,老師的眼神正緊盯着我,“經驗”告訴我,我下課又要到辦公室“報到了”。

  “這種夢可不要再做了。”我在心裡暗暗地說。

您正在瀏覽: 宇宙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