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宇宙戰之奇幻之戰——5、初戰塞拉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戰之奇幻之戰——5、初戰塞拉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宇宙戰之奇幻之戰——5、初戰塞拉爾 標籤:奇幻之旅作文 奇幻世界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第二天,他們來到了白鷹谷。“哈哈,我塞拉爾已在此等候多時了!”聽見這聲音,動物們定睛一看,只見塞拉爾帶領數百個妖魔向他們起來。

  “快拿出武器!”隊長布丁說。隨着一陣聲音,大家取出了各自的盔甲、武器。“接招吧,流星矛!”海帝說著,取出了流星矛。“射!”頓時,流星矛射了出去。但是,塞拉爾一躲,流星矛射偏了。“哼,我不客氣了。”海帝說:“流星飛雨。”霎時間,出現了數百支流星矛,“射!”隨着一聲令下,數百支流星矛如雨般射向塞拉爾的軍隊,他的隊伍一時大亂,只有數十騎跟着塞拉爾回軍營。

  不料,塞拉爾的軍隊有奇特的再生功能,不一會兒,倒在地上的妖魔又重新活了過來。布丁等人對此不解,便抓了一個小兵,那個小兵見布丁他們有股神仙般的氣概,畏懼他們,便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布丁:只有殺了塞拉爾,全軍才沒有這種魔力。布丁等人聽他說完,就將小妖關了起來,以免後患。

  第二天,大家想辦法去攻擊塞拉爾,但都被塞拉爾輕易地躲過了。最後,竟被塞拉爾的蓋世奇功給打敗了,他們只好先回軍營。

  幸好,長頸鹿先生在行李里還放了神奇藥膏,只需抹一點在傷口處,傷口很快就會好了。大家抹了藥膏后,就商議明天怎樣戰鬥。

  隊長布丁說:“這樣吧,我們在前面攻擊,帝拉乘他不備,攻擊塞拉爾,一定要射中!”“是!”帝拉堅定地說。然後,大家休息,準備明天和塞拉爾進行一場惡鬥。

  江蘇省胡集實驗小學六年級六年級:鄭薇

您正在瀏覽: 宇宙戰之奇幻之戰——5、初戰塞拉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戰之奇幻之戰——5、初戰塞拉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