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宇宙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過一會兒,天空中出現一架飛船向我徐徐駛來。飛船飛到了我的窗前,從裡面跳出一個樣子和地球人差不多的,身體卻是藍色的人。我惶恐不安地看着他,心想:這不會是外星人吧,它們是來捉我的嗎?這時,他開口了:“我是外星人,名叫‘力宏’。請問你是周昌傑嗎?”“我…是…”我吞吞吐吐地說。“我受宇宙之王的命令帶你去宇宙旅行。”我聽了后,又驚又喜,和力宏一起進入飛船,開始了宇宙之旅。 

首先鑽入我眼眶的是火星。火星表面、有許多環形山,一片荒涼,根本看不出有生命。這時,力宏按了一下“變形”鍵,飛船瞬間變成了鑽土機,鑽進了火星的地底,我才看見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有一群甲龍正在洗澡,有四五隻異龍正在攻擊腕龍,有幾隻小袋鼠在嬉戲打鬧,有兩隻猛獁正在用利牙攻擊對方,蘇鐵長得異常茂盛……原來火星有這麼多動植物啊! 

  離開太陽系,力宏問我:“想去銀河系嗎?”我不住地點頭,我們又飛向銀河系。到了銀河系,我驚呆了:幾百個“小太陽”在散發著耀眼的光芒。我問力宏: “怎麼會有這麼多太陽?”力宏不以為然地說:“這不是太陽是恆星。它們的溫度不高,只有100萬—900萬攝氏度。而銀河系的主星——火陽,溫度有5000億攝氏度呢!”說完,又飛向火陽。要不是飛船是用特殊材料製成的,早就被火陽化為灰燼了。在火陽上,我看見了許多可以噴火的飛龍,力宏告訴我:“那是火龍,屬銀河系特有生物。一般11——12月繁殖。它們喜歡吃火焰石,火焰石可以供應它們的火,它們每天吃幾十塊至幾百塊火焰石。火焰石是由一種名叫“火鐳”的元素,在接觸到火陽的溫度時形成的。火鐳的數量是無限的。” 

  “啊,銀河系真神奇,我長大后一定再訪銀河系!”

您正在瀏覽: 宇宙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