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室里的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風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了,薛陽峰擺動着雙臂,在教室里走來走去。突然,“砰”一聲響,我的文具盒被他碰到了地上。就這樣,一場拉開了序幕。 

  我從椅子上跳起來,如獅子般地大吼着:“你小子是不是眼睛瞎了,把我的文具盒都碰到了地上。” 

  薛陽峰見我對他大吼大叫着,也不甘示弱,說:“我……我又不是故意的,幹嘛跟我發這麼大的火呀?再說,你把文具盒放在桌角,就算我沒碰到,別人也會碰掉的。” 

  我一聽,更加生氣,說:“什麼什麼,你不碰掉,別人也會碰掉?”我一邊對他大吼,一邊彎下腰撿了一支鉛筆送到他眼前,“你看看,這鉛筆頭都斷了,我用什麼做作業呀?” 

  薛陽峰雙手叉腰,翻了翻白眼,滿不在乎地說:“切,不就是一支鉛筆嘛,大不了我賠你十支就是了,何必這麼大動肝火呢?” 

  我的兩隻眼睛恨不得噴出火來,脖子上的青筋都暴出來了:“你強詞奪理。” 

  薛陽峰的眼睛瞪得如銅鈴般,嘴一撇,說:“你才強詞奪理呢。” 

  我一拍桌子,指着撒了一地的文具說:“你給我撿起來。” 

  “不撿。” 

  “你到底撿不撿?” 

  “不撿!就是不撿!看你能把我怎麼樣!” 

  就這樣,我們倆你一言我一語,像兩隻好鬥的公雞,爭得不可開交。“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老師緩步走進了教室,見我們站在那兒,就走過來,問清了情況,然後笑眯眯地對我們說:“文具盒摔壞了可以修或者重買,鉛筆頭斷了可以再削,可是同學之間的友誼被破壞了,就很難彌補了……”我倆聽到這兒,就爭先恐後地把文具撿了起來…… 

  這場風波就這樣在“對不起”的道歉聲中平息了。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