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創小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創小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地球外有着另一個星球,它的外觀是美麗的翠綠色,在哪裡廟也有許多像人類一樣的生物居住在裡面…… 

  “許冉若,你分類的課程表是什麼樣的?!”順便說一下,這裡的學校是自己分配課程表的,自己按時到指定教室上課就行了,但,也是有規定的,一天必須有一節算術,國語,體育的;另外一周還必須有兩節生物,地理,音樂,美術,手工和三節外文。 

  “喂,許冉若,快點拿出來啊,我要檢查啊,你到底聽沒聽到啊!!”馬跨飛生氣的喊。許冉若忍無可忍的說:“喊什麼喊,是不是就你嗓門大啊,小心我把你踢出去。”馬跨飛又換一個溫柔的口氣說:“小姐,請您把你的課程表拿給我看看,謝謝合作,我萬分感激。”許冉飛說:“這還差不多,諾,在那兒。”馬跨飛拿起來看了以後,吃驚的說:“怎麼會,你的課表和我的一樣!”“怎麼可能?”許冉若喊了一聲,“你是不是照我的抄的?”馬跨飛一臉無辜的說:“不,不會的,這又不是作業,有,有什麼好抄的。”“嗯,那也是要不你肩上的三道杠就別想要了。”許冉若得意洋洋的說。 

  (未完待續 

  希望大家把自己想要的故事發展情節發給我,我將往下續寫)

您正在瀏覽: 自創小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創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