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也不知是怎麼了,特別嚮往天堂,整天想象着天堂是怎樣的。那裡一定有藍藍的天,碧藍的水,翠綠的草,鮮艷的花,總之是一個好美的地方。

  遠處傳來媽媽的呼喚聲,我只得離開我心愛的小湖。

  “媽媽有什麼事?”我跑過來問媽媽。

  “吃飯了。”媽媽指了指那堆新鮮的樹葉。

  “知道了。”我應了聲,就去吃我的午飯了。

  我吃了幾片樹葉,就回到我的小湖邊,躺在草地上,又開始遐想起天堂來。

  我和其他小鹿不同,別的小鹿只知道追蝴蝶,和同伴打打鬧鬧,可我卻喜歡安靜,喜歡靜靜地想象着我的天堂,不喜歡別人來打擾。我看着天上的鳥兒那樣快樂,心想他們一定是去了天堂了吧。如果我去了天堂那該多好啊。

  我問媽媽:“媽媽,有天堂嗎?”

  媽媽笑着對我說:“傻瓜,怎麼會有天堂呢?”

  我不相信,於是我開始尋找起天堂來。

  我翻遍了草叢,走過無數條小路,穿過一片片樹林,橫過一條條小溪,可都沒找到,鹿兒們都笑我傻,就連媽媽也一樣。我就更不甘心。我更加努力地找。我穿過了鹿從未穿過的原始森林,來到了人類的地盤。

  看到這一幢幢高樓、川流不息的人群,大蟲一樣的汽車,我感到從未有過的興奮與恐懼。我在馬路上奔跑,叫着,表示我是多麼的興奮。聽了我的叫聲,許多人都圍了過來。他們用手撫摸我,還給我數葉吃,一個男孩還把我牽到他家給我喝水,頓時,我的害怕隨着人們的笑臉煙消雲散了。

  我來到人們的休閑廣場,我追着鳥兒,告訴他我和他一樣快樂。

  我又來到了一個無人的小巷,突然我身後出現了兩個大男人,我奔跑到他們面前,等待着他們給我的撫摸,沒想到他們居然把我裝進了一個大袋子,我拚命的掙扎,想逃脫他們的魔爪;我拚命的喊叫,希望人們能聽到,可沒有人來救我。我徹底的絕望了。

  我被他們帶到一間漆黑的房子里后,就被綁住了腳。接着他們去了哪裡我就不知道了。

  就在我等待死亡的降臨時,房子里的燈突然被打開了,是白天帶我回家的那個男孩。

  他把我腿上的繩子解開,指着大門說:“走吧。”

  我舔了舔他的臉,接着就往大門跑去,到了大門,我停住了,我回頭向他投去感激的目光,他只是笑了笑,又說了聲:“快走吧。”我跑了出去。就在這時,一輛車子向我駛來。接着,就是一陣疼痛向我席捲而來,並且,我感覺我全身都濕漉漉的。可這疼痛馬上就消失了。

  我努力睜開眼睛,讓我吃驚的是,在我眼前的是藍藍的天,碧綠的水,翠綠的草,鮮艷的花,總之好美好美。這不是我嚮往已久的天堂嗎?

您正在瀏覽: 追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