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源於態度,態度鑄就生命 773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源於態度,態度鑄就生命_773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73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像一條漫長而崎嶇的小路,道旁鳥語花香,征途中卻荊棘密布。生命像一條蜿蜒流淌的河流,看似自由奔放、無拘無束,實則要一路跋涉、勞苦艱辛。 

  生活究竟是幸福的,還是艱辛的?生命到底是喜悅的,抑或是凄苦的?其實生命中的悲和喜,全在於我們對生命的態度。因為有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態度,才會有生活的千姿百態,才會有生命的流光溢彩。 

  生命是一株綠色的樹苗,只有你勤澆水常照料,讓充滿關懷的陽光給予它溫暖,讓飽含喜悅的雨露給予它甘甜,這課生命之樹才能發芽開花,結出碩果累累。 

  生命是一枝含苞欲放的蓓蕾,只有你多留意多讚歎,用滿懷感激的甘泉澆灌它,用蘊藏期待的微風鼓勵它,這枝生命之花才能在陽光下怒放,在風雨中盛開。 

  你尊敬生命,生命於是變得高遠;你熱愛生命,生命於是變得輝煌。你對生命充滿感激,生命於是顯得豐盈充實;你對生命滿懷期待,生命於是顯出絢麗多彩。 

  生命有時會很凄涼,有時會很悲愴,有時會很艱辛,有時會很痛苦。面對生命中的艱難險阻,勇於挑戰,方顯生命頑強本色;遭受生命中的挫折坎坷,仍然不放棄希望,才能真正展現出生命的光彩。 

  或許你曾經失敗過、灰心過,或許你曾在生命中徘徊不前、猶豫不決,但只要你努力過、堅持過,就無愧於心。或許你曾經得意過、成功過,或許你曾意氣風發、躊躇滿志,但你必須了解生命中總會有風雨降臨,隨時做好迎接挑戰的準備,方能為生命再添一抹亮麗的色彩。生命的容量並不以成功、失敗、悲、喜、樂、哀而衡量,對生命的態度是它唯一的量度。 

  生命如一片蔚藍的海,其中有歡樂的浪花、悠然的海潮、悲愴的喧囂。每一束浪花都映出你對生命的體會,每一片浪潮都顯出你對生命的期待,每一聲喧囂都現出你對生命的拼搏。海納百川,跳躍翻騰的水珠才匯成一片汪洋。對生命的態度,才能衡量出生命的容量。

您正在瀏覽: 生命源於態度,態度鑄就生命773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源於態度,態度鑄就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