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對同學說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同學說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逝,歲月如梭,六年的小學時光,匆匆過去,我們即將踏上人生的路程去尋找自己的未來,去迎接新的挑戰。 

  六年來,是老師教會了我們如何做人,是朋友陪伴我成長,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們——朋友。 

  六年裡,我們共同有着喜怒哀樂,我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們手拉手肩並肩,一直走到今天……我們同窗六年即將分離,無論有多麼難捨,多少不願,可我們不得不分開……六年裡,我們是兄弟姐妹,我們是同學,我們是朋友。我們畢業了,心裡總是怪怪的味道,說不上傷心,也說不上開心。 

  六年時光,六年思念,六年回憶…… 

  回憶着那次跳長繩比賽:周五的下午,我們興緻勃勃的迎接比賽,為我們的付出收取回報。比賽前我們積極練習,摩拳擦掌,比賽開始了,可是比賽就是比賽,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順利。我們便互相安慰。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靠這場比賽,加深了我們的友情! 

  想到以前我們在一起的瞬間,更有種不想畢業的感覺……依舊想留在學校,留在金色的童年裡。 

  下學期,我們將成為一名中學生,迎接更加嚴峻的考驗……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同學說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同學說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