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同桌的依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同桌的依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換完位子,我扭頭一看。同桌今天沒來呢。 

  從剛剛到現在,老師給我換了兩個同桌,真是有些不耐煩了!我搖了搖頭,拿出一本書,無所事事地隨意翻着。 

  午休時間,老師讓我們自己背誦古詩。同學們個個都和同桌互相檢查着,我的耳邊偶爾傳來一片歡聲笑語。一時間,我在班裡竟顯得特別另類:一會兒搖頭晃腦,無精打采,不知道幹什麼。一會兒靈感突發,到旁邊的同學身邊湊湊熱鬧。我扭頭凝視旁邊那個空位子,心裡思潮起伏。沒人說話,還真有些無聊。唉!我撇撇嘴,自己複習着那些早已倒背如流的古詩。 

  第一天,也就這麼過去了。 

  第二天,當我滿心歡喜地來到座位上,沒想到同桌又沒來!我暗暗地把臉一沉,“啪”得把書包扔到椅子上。 

  數學課上。“這個……怎麼做來着……”我靠在桌子上,眉頭緊鎖,使勁用筆敲了敲那木瓜子腦袋。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地瞄向身旁的“同桌”。真的是木瓜子,我怎麼變得這麼笨!我在心裡暗暗責怪自己。明明同桌就沒來嘛! 

  要是平時,我還可以偷看一下同桌的答案。有些絕望地回過頭來,我繼續皺着眉頭冥思苦想。 

  下了課,我坐在位子上看書,順便把耳機往耳朵上一塞。終於可以清凈一會兒了!我舒舒服服地靠在位子上,卻又覺得有些不習慣。旁邊少了個“噪音蟲”,突然變得安靜無比,讀書反倒有些不安心起來。要是平時,我一定會摘下耳機,對他指責一番,然後得意地白他一眼。 

  我苦笑着。原來自己已經這麼依賴有同桌的日子了啊!

您正在瀏覽: 對同桌的依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同桌的依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