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壞”同學說說心裡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壞”同學說說心裡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和“壞”同學說說心裡話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區文化小學校四年四班——趙馳

  我想對那些違反班級紀律的同學說句心裡話:“今後不要再違反班級紀律,課堂上大聲喧嘩了。” 

  大家還記得9月29日下午,第二節課發生的事情吧!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參加學校組織的大合唱排練去了。這時班級里有一部分同學不學習而在聲喧嘩了,影響其它同學學習。老師知道后很生氣。 

  說心裡話:“當時,我真想站在講台前,制止那些違反紀律的同學,可我當時沒有勇氣那樣做。因為,我既不是班長,又不是班幹部。”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和那些同學就句心裡話,希望他們今後不要再違數據通路紀律,不要再犯錯誤了。 

  這樣,我們的老師才能夠放心地去辦學校臨時交待的事情。我們也也才能在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同學們,你們說對不對呀!

您正在瀏覽: 和“壞”同學說說心裡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壞”同學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