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懷念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懷念的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從小都是與小夥伴們一起度過的,但是又沒有哪一個小夥伴令你所懷念、所牽挂呢。有沒有哪一個小夥伴令你所感動呢,所佩服呢?讓我們一起來回憶,回憶我們的最懷念的人吧!

  我小時候上一年級時,我有一個同學,他也算是我的一個鄰居,我們倆從小就要好,他的名字叫鄧世春、因為我們既是同學又是鄰居、所以我們倆形影不離,上廁所一起去、買零食一起吃,大家都總是看我們在一起。有一次,我聽別人在背後說我們是同性戀,我便站出來說了一句;“喂!你們懂什麼,這叫好哥們,你們有嗎?哼;不過也有一些嫉妒我們倆兒太要好了,不過,雖然要好、形影不離、但也有差距、他學習比我好、不過他並沒有嫌棄我、還經常教我不會做的題目,

  記得有一次,我們倆“比武”,誰的武功高,水酒當老大,我倆在一個無人的小巷裡,舉行了這場比武大賽、還貼了兩張用鉛筆寫的紙條“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雖然我們要好,但我們為了老大的名號,都豁出去了,比武開始了!

  因為我怕別人打我臉,我於是便反腿一勾、哎呀。不好,把他褲子給勾了。他馬上把褲子拉上、他便使出他的絕招。“醉拳”。也就倒來倒去,我便給他來個“反腳之九星連珠太陽當頭照”一下打得他無力招架,他不堪示弱,使出他的絕絕絕絕絕絕招,飛——毛——腿,一下子不知跑到哪裡去了,我便名順言正的當上了“老大”心裡那個美呀!

  可是,就因為他學習好,所以他的父親便帶他去城裡讀書,從此,我便失去了我的知心朋友,我也隨即出來讀書了,我經常在想他現在胖了還是瘦了,還經常想起那句詩“勸君更進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這是我在三年級學到的。懷念可真不是個滋味呀,如果哪天,我見到了他,一定將老大職位給他,因為他是我最懷念的朋友,既然是朋友,有何必要分誰是老大,誰是老二呢!

  鄧世春呀鄧世春,你太狠心了,讓我獨自一人承受着懷念的滋味呢,這太痛苦了。

  同學們。我們一定要珍惜眼前的任何東西呀,別回頭有時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多痛苦呀!

  啊、朋友、你在哪裡,別讓我一人徘徊。

  我最懷念的人。——鄧世春!

  樵舍二中初一:石關村

  

您正在瀏覽: 我最懷念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懷念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