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那個年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個年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流逝,往日幾多歡笑、憂愁,彷彿也隨風逝去。雖然只是曾經,卻早已烙印心底。有一天忽然想起,才覺得原來這林林總總竟如此難以忘。

  逝去的歲月!

  六年級的時光彷彿是流水般,快嘩嘩得流去,每次想起自己已經是中學生時,甚至都不敢相信!

  許多歡笑,是我用言語無法表決的,只能藏在曾經那6。1的每個人心裡,甜甜的,酸酸的。說出來卻有不知道怎麼說。

  一生以來,我始終忘不掉他們,以及他們帶給我的一切的一切,很多時候,更多的是憂愁。憂愁寫在心底,誰也看不見,像空氣般透明,許多事,許多人,我並不想接近,因為接近我就會傷害他(她)。可依然傷害了他,那些生死與共的兄弟給我痛斥和安慰。可更多的時候我會自己去讓自然,聆聽我最受傷的傷口、、

  上了初中、再也沒有了那痛斥和安慰。就剩下自然、讓我慢慢聆聽。

  經歷了小學6年的悲歡離合,我們似乎變得早熟了。朋友之間是生死與共,情人之間卻是一生一世,這不正相反的矛盾,不過讓每個人去選的話。他們肯定會選情人,一生一世。變成了“君子之交淡如水”,不是嗎?

  心中的牽挂始終放不下,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是要放下的!

  我快樂,開心大笑的樣子,才是我的朋友們所希望看到的。所以我希望快樂,就像希望朋友們快樂一樣,將我的憂傷藏在心底,藏在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他們看到的是我的笑容,他們會感到欣慰。

  六年級時光轉瞬即逝,留下了許多快樂與不舍,還有那許多許多的憂傷。

  在這段時光里的酸甜苦辣,彷彿只是一瞬間、一剎那。

  不知道多少年後,那些人回憶着回憶不起的回憶,彷彿有那一些一些的眷戀,卻有不知道是在眷戀些什麼,

  閉眼、笑曾經。

  衣食者、眷秋

  回憶着回憶不起的回憶

  朝暮纏綿不留戀的眷戀

  再見6.1擦肩而過的人生一瞬間

  求你們記住!!!

  韓馬中學初一:高滿登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個年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個年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