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是種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是種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在小道的時候開始懷念,玩兒瘋了的時候開始懷念... 

  懷念一起在教室望遠處的山. 

  春末的時候,山上的樹開滿了紫色的花。那一片花的海,像一抹紫色的煙雲,幽幽的,靜靜的,像爾的微笑。絢爛而多情。 

  懷念一起喝咖啡早晨。 

  睏乏的早晨,爾的卡布奇諾總顯得那麼溫馨。那時的心情,是卡布奇諾一樣的醇香。笑着說“卡布奇諾似愛情”。 

  懷念一起漫步外環小道的日子。 

  路邊那麼多的樹,那麼高.爾總喜歡揚頭,讓陽關透過樹陰,班班駁駁的印在爾乾淨的臉旁。什麼也不說,也懂得彼此的心,那是夏日午後的心情。 

  懷念一起笑談人生理想的下午。 

  無暇的時候總喜歡與爾說說人生的感悟。我說,我要為爾畫世界最美的圖;爾喜歡沉默,是對未來的遐想。然後總喜歡相視而笑,因為懂得彼此。 

  懷念一起在篝火晚會上的漫談。 

  天氣寒冷,卻被爾的話溫暖着。金黃的火苗,燦爛着,像爾的話語。希翼鬱金香一樣的人生。 

  懷念在梧桐樹下的微笑。 

  梧桐樹總顯得那麼爛漫,一地的落葉,像天使撒了一地的心。與爾一起拾起一片,相視而笑,不說話的時候,明了,天使知道我的心。把葉子放在彼此掌心,知道,那是彼此的心。幾分憂鬱,幾分醉. 

  懷念一起讀《飛鳥與魚》的故事。 

  幾分沉默,幾分無可奈何。爾的眼眸閃動着淚花,像爾的心一樣純凈而脆弱。 

  · 

  · 

  · 

  懷念太多的懷念··· 點點滴滴都讓人難以忘懷. 

  分別的時候,說好淚不流。轉過身,淚還是流了滿面··· 

  自此天各一方。 

  約定,用沉默來沖淡那些記憶,學着忘卻、忘懷··· 

  後來,以為真的很瀟洒的放下了,即使悲,也要瀟洒。 

  漸漸地,習慣一個人讀書、寫字,一個人漫步大學校園···用沉默來替代思念,詮釋一份不像愛情的愛情。 

  心,真的就這樣被沉到了心底。不再有悸動,不再有漣漪。 

  如今,卻深刻的體味,悲是有了,但瀟洒卻顯得那麼底氣不足。 

  畢業了,人就變得更多愁善感起來.又開始懷念起那些人兒. 

  原來,懷念並不是幸福的暢想,懷念而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痛,是忘不了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懷念是種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是種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