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笑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笑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呵呵呵呵……”

  你聽,這爽朗的笑聲是我的同桌——楊亞軍發出的。他雖然成績有些不理想,但是人很好。樂於助人,這是他給我的第一印象,他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一些笑話給我聽,讓我哈哈大笑,久而久之,這就成了他治我的靈丹妙藥。

  “哈哈哈哈……”這是我的紅顏知己,安文雯的笑,她每次都是這麼快樂,讓人頭痛又無奈。她啊,可以說是個多變的女孩,剛剛還開懷大笑,在一瞬間又陰雲密布,“完了完了,我老媽出來我就慘了。”她看她的媽媽在教室里陰沉着臉,就知道回家免不了一頓“竹筍炒肉”。

  果然,她的老媽一出來,臉色就不怎麼好看,叫道:“文雯,過來。”

  安文雯虛心地向她媽媽走去,我們也只能讓她自求多福了。

  “嘿嘿嘿……”這是班長的笑聲,只要她這麼笑,我們就會知道她又在做惡作劇。對於她的這個習慣,我們也只有搖頭不語,誰叫她是班長呢!

  你的笑聲,我的笑聲,她的笑聲,總是讓人留戀,總是在要分別的時候增加一絲惆悵,一絲不舍……

  貴州省凱里市第四中學初一:楊學麗

您正在瀏覽: 懷念笑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