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懷念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懷念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夏天來臨,荷花便開滿了我家門前的小池塘。看到這滿塘的荷花便讓我想起了我那可親可敬的爺爺。 

  爺爺對我們很好,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都是先想到我們。還教我們從小如何做一個受人喜愛的好孩子。記得小時侯,爺爺喜歡帶着我們坐在門前的樹蔭下,看着那滿塘美麗的荷花。“看!昨天還象是嬰兒拳頭似的小花蕾,今天卻含苞欲放......”爺爺時而指着這個,時而指着那個。他邊指着荷花給我們看,邊講那荷花仙子的故事,看着那清純美麗的荷花聽着那迷人的故事真的有點讓人陶醉。爺爺說:“荷花是最美的,它不但外表美麗,而且它的精神更美麗。你看它們都生長在渾濁的淤泥里,卻能長得如此清純美麗。我們做人也要象荷花一樣,做一個品德高尚聖潔的人。”那時我還小,並不完全聽的懂,有時聽到一半就把爺爺冷落在一旁,自己在一邊玩着荷花吃着蓮子,還和蝴蝶蜻蜓玩起捉迷藏。但是現在我長大了,懂得知識也多了,爺爺卻不在了。我是多麼的希望爺爺的死只是一場噩夢,夢醒來后爺爺又回來了,又在那開滿荷花的池塘邊給我們講那美妙的荷花仙子的故事;講那千千萬萬個人生哲理;教我們讀書識字...... 

  時間過的真快呀!一轉眼,爺爺已經離開我們三年,每當我看見荷花時就不由得想了我那爺爺慈祥的臉龐,想起了小時侯爺爺與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爺爺現在雖然離開了我們,但他的教誨卻永遠迴響在我的腦海,我會嚴格的要求自己,學習荷花的那種精神和品質,不辜負爺爺對我們的厚望。

您正在瀏覽: 我最懷念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懷念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