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紀念我遺失的初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我遺失的初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曇花一現,它遺失了生活的樂趣;流水潺潺,它遺失了絕世的風景。最後,曇花經不住時間的消磨,折碎了枝;流水經不住驕日的炙曬,乾涸了淚。

  別了,初一

  離開了父母的懷抱,也許別了他們往日的嘮叨,別了他們關懷的眼神,我們便開始懷念他們。初一,對我們而言,一個親切而遙遠的字眼,每個人只有一次。它是絢麗、精彩的化身。初一的功課很簡單,所以我們遊戲的時間都很多。一眨眼,期考結束了,我望着天空,目光獃滯,可能是迎接暑假愉悅的心情和即將到來的初二所合成的新感情。於是我參透出一個道理:時間照樣地走地球照樣地轉,日子照樣地過,我照樣要生活下去,因此要勇於面對現實。

  別了,初二

  “初二”與“初一”只有一橫之差,卻比初一多了許多作業與煩惱。雖然娛樂依舊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只是力不從心,也不知是怎麼回事。

  洋洋照常約我出去。

  “球,出去耍啊”。

  “去哪兒?”

  “不知道,反正我無聊,一起去逛街!”

  “我看還是算了,我還有好多作業沒做呢!“

  “這樣啊,那算了,拜拜。”

  掛上電話,一片沉思。

  其實有時候我還是蠻羨慕洋洋的,人愛耍,但成績都是超棒。

  流金歲月,初二走了,初三來了。

  別了,初三如果說三點能確定一個三角形,那麼在初三這個幾何里也只有三件事可做:睡覺,學習,吃飯。不堪寂寞的我便戀上了音樂。

  2006年超女剛結束,我便迷上了第6名的許飛。在我無助時便會一邊一遍遍的聽着她的單曲《那年夏天》。

  曾經以為/世界很美/沒人流眼淚/吹熄蠟燭/許個心愿/全都會實現/原來的我/懷念從前/是因為太留戀/懵懂的歲月/卻收藏了/簡單的笑臉……

  哭過了,摘下耳機,關上MP3。我苦笑,我感嘆。也許當我們完全麻木的時候,我們便會忘記了快樂。

  別了,別了……

  初中三年,也只是個自我、麻木和迷失的輪迴。別了,別了,我迷茫的初中生涯,在未來的某年某月某日,我是否會懷念你呢……

您正在瀏覽: 紀念我遺失的初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我遺失的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