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漫長而又燥熱的夏天過去了,而自在的心也在蟬叫的最後一聲中,收斂了起來。等待下一個假期的再次飛翔。

  回首,自己已成為一名初三的學生,而即將面對的則是明年的中考。過去的兩年,有哭有笑,有悲有喜,說說笑笑,磕磕碰碰的走過來。現在想起來,還真不容易。初中快節奏的生活規律,從未被打破,總是要加緊腳步跟上去,壓力不言而喻。但生為一名初中生,沒有壓力,哪來動力?把鬆散的心拉成了一根緊繃的弦般,用從容鎮定的心態來面對這8個多月的初三生活!人生的第一個十字路口,只能自己一個人來選擇……

  開學了,沒有預想的那麼興奮,撲面而來的而是說不清的繁重思緒。自己已是一名畢業生,沒有任何多餘的時間去開小差。只能全神貫注的去迎接一次又一次的學習考驗。考高中是我的目標,同樣也是大傢伙的目標,但重點班更加吸引我。上千的競爭者,都在努力着。壓力前所未有的重。我不怕有壓力,我堅信自己能行,我同樣也相信只要自己下了大功夫,一定可以夢想成真!一切事情,只要自己用心,都有可能。

  我把一切無關的心思全都放下,重新武裝,重裝上陣!8個多月的道路,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路上定有萬般的艱難險阻在等待着我們去迎接,去挑戰。披荊斬棘后的那一絲喜悅,定會讓努力過的人感到欣慰。但或許努力過後的結局,會有不盡人意。但那只是少數的吧,沒有失敗的教訓,哪來成功的經驗?失敗乃成功之母。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學習上,容不下任何的漏洞,只有腳踏實地的向前走,那留下的一串串腳印才是可觀的。

  初三的生活,很值得我們去細細體味。梅花香自苦寒來,縱使很累很累,我也會堅持走下去,我相信,我選擇的那條十字路口的目的地,會有陽光的味道等着我。我也同樣相信,路邊的風景會是很美很美的。這一年,是我的人生轉折點,未來的人生,就在這未來的8個月。為了未來的幸福生活,我要下大工夫,用自己的知識去創造美好的未來!憧憬未來,虛無縹緲,但,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學習上,沒有辦不到的。我會為了自己的陽光未來,拼搏這8個多月,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對自己說:加油!

您正在瀏覽: 初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