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紀念我最後的六月一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我最後的六月一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吮吸着手裡的棒棒糖嘴裡卻未免有些苦澀。兒童節如期來臨,心裡卻微微有了一絲疼意。看着這明媚的歲月如凋零的花一般在我眼前散去,那曾經充滿稚氣笑聲的年代就這樣隨風飄零。我只是手足無措。手足無措地等待時間的洪流把我們沖走。那些曾經綻放曾經飄香的花兒還在我心中繼續搖曳着它的殘影,扭轉頭去,仍是揮之不去的痕迹。我無法停止回憶。很多的往事如段點一般在我的腦海中漂流,流淌過心的每一個地方,淌過了歡笑,卻沒趕得上年華。我站在原地數着自己的小快樂,以為自己還沒有長大。可是每當我清醒過來時,我才發現,我一直站在現在,而它們,卻懷抱着漸漸泛黃的原來。原來,曾經幸福的溫度也會變成一道冰冷的傷痕,掠過內心最柔軟的地方,逐漸變得滄桑。

  “某個小島某顆小草。某個天長某個地久。過眼雲煙。”

  那段逝去的日子,像朴樹的歌詞里說的一般:艱難感動,幸福並且疼痛。我們的年幼無知在蒸騰,蒸騰着唱,孤獨不寂寞。我們孤獨不寂寞地成長,我們寂寞不孤獨地舞蹈。在這座城市中互相攙扶。曾經渴望飛翔,曾經渴望無所不有。但那樣的視線,那樣的思想,也許以後不再擁有。於是我不再痴迷在寒冷的冬季中尋覓溫暖。那暖流早已融化在徹骨寒風中,只留下惑人的影子,讓我誤以為它還在,還能找得到。我被騙了。我們是那樣的碌碌無為,碌碌無為地走過那些燦爛灼目的年華。太無助了,卻要去幫助別人。對自己過於自信,卻忘了那些總會擾亂生活的東西。抑或是人。由此樂此不疲,直至傷害。這世界有太多會消失的美麗,如果不去好好珍惜,那些所有的美好都是一場幻影。渴望美好,也想發現美,可這個世上有美的地方難免就會有醜陋。

  “煙火??短暫。有始有終。但,香氣撩人。”

  心裡的陽光被繽紛的陽光掩蓋了。無論如何,都是好的。花季的到來擠走了童年,卻帶來了花香。

  “忘不了那些擺渡的幸福並且疼痛的日子,是它們讓我至今都想用我的手,來盪你的槳。”

  我們悄無聲息地成長,在某年某月某一天。

您正在瀏覽: 紀念我最後的六月一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我最後的六月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