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紀念我的朋友夏洛——讀《夏洛的網》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我的朋友夏洛——讀《夏洛的網》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丁香花開了,讓空氣芳香撲鼻。接下來丁香花謝了,蘋果樹又緊接着開花,蜜蜂圍着蘋果樹飛來飛去,天氣越來越暖和,又是一年夏天到了。這又使我想起了我的老朋友夏洛,因為我就是在這個季節和她相遇的。是的,我就是威爾伯。

  自從我在集市上獲了獎之後,朱克曼先生讓我擁有了兩個特權:我永遠不會被殺;我可以隨意在農場走動。在這安逸的生活中,我無時無刻不在思念夏洛。啊,又是一個星光璀璨的夜晚,空氣中瀰漫著安詳的氣氛,還是在那棵掛滿青蘋果的老蘋果樹下,我給不記得是夏洛的第幾代子孫講夏洛的故事:“你們的曾祖母的出現給我帶來莫大的快樂,她是在我最孤獨的時候出現的。她讓我快樂,她讓我激動,她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她給我的人生增添色彩。她還拯救了我的生命。她在網上織出了令人驚訝的字,而自己每次都累得疲憊不堪,她讓我安享天年,自己短暫的一生都在為我忙碌。”

  她們畢恭畢敬地聽着,嘴裡時不時發出“嘖嘖”的感嘆聲,同時為自己有一個這樣偉大的祖先而深深自豪。

  我永遠記得夏洛臨死前說過的話:“生命到底是什麼啊?我們出生,我們活上一陣子,我們死去。一隻蜘蛛,一生如果只忙着捕捉和吃蒼蠅是毫無意義的,通過幫助你,也許可以提升一點我生命的價值。誰都知道人活着該做一點有意義的事情。”

  是的,夏洛卓越,美麗,一直到死都忠心耿耿,她用蜘蛛絲和生命織就了一張愛心大網,用她的愛心,使她只有一個夏天的生命變得永恆……

  湖南衡陽耒師附小四年級:徵羽

您正在瀏覽: 紀念我的朋友夏洛——讀《夏洛的網》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我的朋友夏洛——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