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三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三,像春天的鮮花,忙着綻放彩色的花朵;初三,像夏天的綠樹,忙着展開青悠的樹葉;初三,像秋天的農民,忙着收割生命的果實;初三,像冬天的大雪,忙着覆蓋遼闊的世界。初三,是繁忙的,是緊張的,是苦惱的……初三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初三,繁忙的季節。帶着秋天的氣息慢慢向我們走來,帶着成熟的小麥和豐收的水稻的氣息,帶着繁忙的味道。像農民伯伯那樣收割成熟的知識。

  初三,結束的季節。初中的學習生涯,在這一年就要結束了,過去的歡聲笑語,哭哭鬧鬧,已經成為記憶,不管是五顏六色,還是黑白交織,就讓他過去吧,好好珍惜和享受這個最後的季節。記得這三年裡,我們還有彩色的回憶,稱兄道弟的哥們兒,和睦相處的同學,平易近人的老師,一張張笑臉,一點點溫馨,給這個最後的季節增加了幾道彩虹。

  初三,溫暖的季節。黑色的夜幕,靜悄悄來到身邊,昏黃色的檯燈照亮了書桌,幾本回家作業,幾張練習的試卷……書桌已被堆積如山的書本壓滿。漆黑的窗帘,映着窗外黑漆漆建築,多了幾分凄涼。“咔嚓”,門開了,一杯熱騰騰的咖啡,伴着輕微的腳步聲,一句輕聲的問候,暖洋洋的沁人心脾。

  初三,堅持的季節。一張張傷心的考試試卷下來,滿臉的希望破碎了,不要難過,站起來,拿出自己的脾氣,不要放棄。放棄了,什麼也沒了,只要堅持不懈,才有可能成功。

  初三,叛逆的季節。父母的嘮叨,一直回蕩在耳邊。繁忙的學習,沉重的壓力,難免會對父母的嘮叨產生叛逆,不要生氣,要明白父母都是為了你好,當有一天,你聽不到父母的嘮叨的時候,你會想要的。所以,父母的嘮叨也是一種愛。

  初三,幾分憂愁,幾分樂。傷心時,想想朋友們的關心,父母的體貼,老師的問候;快樂時,看看青悠的綠樹,蔚藍的天空,飄逸的白雲。所以,不要哭泣,你身邊總有人在默默支持你。

  初三,這個多彩的季節,帶着我的幸福和希望,沖向蔚藍的天空吧。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