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初三,是這樣嗎?沒日沒夜地在考卷中翻滾,沒日沒夜得在書本后搖頭晃腦。着是一種怎樣的痛不欲生?

  並不是不愛讀書,我愛讀書,但不是教科書,當我們的學習,變成了一種擔子,變成了一種任務,而不再是樂趣,那會有多沉重?多無奈?

  朋友們總是以為我很快樂,就像,就像在樹林中,陽光下快樂地歌唱的小鳥,無憂無慮,自由自在。而我總認為,我是住在深海的魚,永遠接觸不到陽光,永遠都是在黑暗中度過。沒人的時候,獨自一人,孤獨地在頂樓哭泣。我不想讓人看到我哭泣的樣子,淚痕斑斑。因為他們認為我很堅強。

  我背負着堅強,背負着自欺欺人的自信,痛苦地游着。但大家的眼神又深深地刺痛我。語文老師眼神里的失望,英語老師眼裡的責怪,政治老師的蔑視,而最最刺痛我的,是同學眼裡的厭惡。我不能,也不敢,暴露我的懦弱,那隻能使我更痛,卸去了偽裝,只是赤裸裸地被擊中,被刺痛。

  老師們總是認為我們認真不夠,其實我們已是渾身的傷痛,一周七天,6天上課,四天大考,天天小測。老師們總是覺得“着太少啦!“而我們,總是哀怨連連。世界上沒有永動機,緊繃的橡皮筋總有一天會斷掉。天天的熬夜,天天頂着黑色的眼袋上課,要遲到了--狂奔,要小測了--再多看幾眼啊~抱着幾斤的考卷,我在秋風中瑟瑟發抖,還有一年,要怎麼過?

  說自信是自欺欺人,自己的淚,只有對着天空流,默默地閉上眼,只剩一片黑暗我的光明呢。

您正在瀏覽: 初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