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籃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5月18日星期二;晴

  今天,我們四(1)班和四(2)班要比一場籃球賽。

  我們懷着緊張而又興奮的心情來到籃球場。二班的同學用鄙視的眼神看着我們班的同學。

  籃球賽開始了,只見我班的莫灝鑫同學拍打着籃球,快速的沖向前,向希望籃投去,他把球拋給了陳光韶,陳光韶把球投起來,我們大家看見了,都叫了起來:“Yeah,Yeah,Yeah,Yeah……。”球進了,頓時,我們班的同學立刻熱鬧起來,有的拍手叫好,有的舉起手“Yeah”了起來。接着,莫灝鑫他拍打着籃球,向投籃架跑去,突然,旁邊伸出一隻手將籃球搶去,原來是四(2)班的一個同學搶了球,只見那個搶去球的同學,向投籃架投起球去,我們班的同學立刻叫了起來:“No,No,No……”球進了。我們班的同學開始有些失望,但過了十秒的時間,我們又有信心起來了,只看見我們班投了一個又一個,最後,分數是18比2,哇!我們班入的球真多啊!

  我們班贏了,我們多麼激動,大家快樂地互相擁抱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籃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