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樂作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作文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樂作文課

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謝佳

   又到一周兩次的作文課了,不知老師又會耍什麼花樣,反正是全宇宙超級巨……全體挨宰!

   果然不出所料,黑板上完整的上聯“大餐”在等着偶們:“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英雄,問樓外青山,山外白雲,何處是唐宮漢闕?”而下聯的句序結構已被完全打亂,或許她在練“大力骨折指”吧:“紅雨樹邊,小苑西回,一庭佳麗鶯喚起,看池邊綠樹,此間有堯天舜日。”老師讓把下聯給“智力瞎拼圖”。偶們抓耳撓腮,絞盡腦汁,搜腸刮肚,偶終於拼出了瞎圖,以絕對的優勢勝出,贏得了老師的大獎:5角錢,不少了。只見下聯是:小苑西回,樹邊紅雨,鶯喚起一庭佳麗,看池邊綠樹,此間有堯天舜日。

   本已無更多東東浪費鋼筆水,不想老師的有獎回答之後,又添一項:為廣告語恢復真身,什麼“步步為贏”啊,“天嘗地酒”之流的,面對這些廣告語,久經鍛煉的偶們,不管三七二十一,什麼四七二十八的,三下五除二幹掉了這些西西。廣告語是磕天拜地呀,哦,這是步步為營,天長地久,有備無患之類的。

   接着,又來了一個“恐龍塗烏鴉”——一詞猜成語,老師剛寫完一個“竹子”,偶就兩眼放光,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響叮噹之勢,答出了“節外生枝。”刺繡?錦上添花啦!新苗!?後起之秀的啦,母雞的啦母雞的啦!大家你來我往,全部搞定!

   下課了,一個個高興得亂成了一鍋粥, 全部向 老師討要獎品,面對積極活躍的偶們,老師光明正大地開始發錢!全班一鬨而散,回來之後,品美食,聽《岳飛傳》,直到下一節課開始,提筆一揮而就《歡樂作文課》。

   如此作文課,何時會再來一次呢?

您正在瀏覽: 歡樂作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