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那節作文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節作文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我,我最喜歡幹什麼,我一定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最喜歡寫作文!沒錯,我最喜歡寫作文,喜歡做這一件大多數人不喜歡做的事,但也不是生來就喜歡,而要源於那節難忘的作文課。

  那是我四年級時的事了,當時,我轉到了一所新的學校,陌生的校園,陌生的老師,陌生的同學讓我感到不知所措。那是我來到這個學校上的第一節作文課,我們的作文老師是一個年輕漂娘亮的女老師,她讓我們寫一篇關於校園的作文。我很猶豫,因為我不了解這個學校,不知道能不能寫原來的學校,我跟老師說她會不會嘲笑我呢?再說我的作文水平那麼低,說與不說都一樣……可是,頭一節作文課都寫錯,不更丟人嗎?於是,我顫巍巍的舉起了手,向老師提出了我的疑問。老師笑着說:“寫現在的吧,就按你的認識寫!”

  於是,我把紙當作自己昔日的朋友,用筆來向他訴說新校園的美麗與我的孤獨和不適應……就這樣,四五頁紙就這樣寫滿了。我揉揉眼角溢出的淚,合上作文本,準備去交作文,這時我發現有人拍我的頭,抬起頭一看,原來是老師。“嘿,寫的還蠻不錯的嘛!”老師笑着說,“挺有作文天賦的!”天啊,這是我聽過最美妙的聲音了!這是在誇我嗎?我盯着老師的眼睛,發現那雙大眼睛里充滿了讚賞,頓時,我受到了極大的鼓舞,因為,我相信眼睛是不會說謊的。隨後,老師拿起了我的作文本念給同學聽,還說大家要向我學習。我非常高興,因為從開始有寫作文這節課我的作文一直是當反例念給同學聽的,而如今卻當範例,我受寵若驚,把頭垂得低低的,心裡卻比吃了蜜還甜。

  下課後,許多同學到我這裡噓寒問暖,她們的熱情與真誠,讓我不再孤獨,擁有了許多好朋友。

  感謝老師,讓我度過了一節難忘的作文課;感謝那節作文課,讓我愛上了寫作文。雖然我現在的作文還不算突出,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

  啊,那節難忘的作文課,為我的人生劃上了閃亮的一筆,我會把它永遠珍藏在心靈深處。

  湖北省隨州市隨縣柳林中學初一:劉雨薇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節作文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節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