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籃球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籃球比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趕快,我們班和六(5)班的籃球賽馬上開始了”。隨着一陣陣急促的喊聲,我馬上放下了手中的課外書。飛奔似的跑出了教室。 

  下了樓梯道,就看見球場上已形成了厚厚的人牆,圍觀的同學把整個球場圍的水泄不通。“我們能蠃,我們才能蠃”的呼喊聲此起彼伏。為了看到精彩的球賽,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到前面,只見隊員們個個精神抖擻,穿着整齊的隊服,六(5)班的隊員是清一色的紅色衣服,象一簇簇紅色的火焰。我們班隊員的衣服都是白色,看起來格外健壯威武。雙方的隊員們都站在球場一側,個個是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隨着一聲哨響,激烈的比賽開始了。只見裁判員田老師把球高高拋起,雙方爭球的隊員同時向上一躍開始爭球,拼勁兒一點也不亞於NBA籃球賽。我們班的常偉同學發揮了個子高的優勢先搶到了球,他帶着球,腳象踩風一樣,飛快地向籃球架跑去。到了籃球架下,正要投球,可對方一個同學突然擋在他前面。只見他猛地一轉身,迅速地把球傳給了自己的隊員,球也好象長了眼睛似的,準確地送到了自己隊員的手中。接着,這位同學大步跨到籃球架下,縱身一躍,把籃球送進了籃筐中,周圍立刻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我們班的熊焱銘激動地一躍而起,落腳時卻把腳抬了起來,一下坐地上了,他又急忙站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痛得他呲着嘴,臉上卻還是笑容。可當籃球落下來時,被六(5)班一個同學搶去了。“怎麼辦”,我的心一下揪了起來。還好,我們班的同學“嗖”的一下躥在他前面又把球搶了回來,然後迅速運球,左衝右突,臨場如突奔離弦之箭、決堤之水,一瀉千里其勢難當,他攻到籃下,跳起、抬臂、壓腕,那球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飛向了籃框正中。漂亮!好一個乾淨利落的“空中開花”!我們也興奮地一蹦三尺寸高,情不自禁地邊拍手邊高興地大喊:“球進了”、 “球進了”!連胡老師也好像回到了童年時代,也和我們一起拍起手跳了起來。哎呀,不妙,球又被對方搶去了,隊方的球員足下生風,朝前飛奔,可受到我們的隊員阻擋,又把球傳到了其他隊員手中……。最終,我們以54:18輕鬆取勝。 

  比賽結束了,可同學們意猶未盡,仍在說著、唱着,笑聲傳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籃球運動既能鍛煉身體和意志,又能緩解學習壓力,真希望以後能夠多舉辦這種活動。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籃球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