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體育課咯!體育課咯!上體育課咯!”同學們喊着。我們男生最喜歡上的就是體育課啦!我們能進行體育比賽,還能做一些體育活動。

  體育課開始了,我們的老師——曾老師教我們最討厭的廣播體操,在練習廣播體操時,我是多麼希望能快點能自由活動啊!過了十幾分鐘,可以自由活動了,我們直奔籃球場,開始我們的籃球比賽。我們分好了隊伍,我是和小昌、小迪、小恆、小濤、小聰。這幾位都是足球高手,老師知道我們的高姓大名之後,就與隔壁隊一組,對我們來說,這是個挑戰。

  比賽開始了,我們爭了個發球權。我一個漂亮的傳球,傳給了小恆,小恆一個詭異的動作把所以人甩在了後面,只有老師在小恆前面,小恆用他的子彈傳球傳給了小聰,小聰一個三分,進了。隔壁隊的隊長——楊帆隊長看見我們進了球,就沖我們那,之後一個三分來還以顏色。小迪把球傳了給我,我用我的絕招——蘭蝶划雲遊身步把老師和同學甩在後面,一個上籃,得分。老師見我這麼能打,就什麼時候都防着我,不讓我得分。我就傳給小濤,小濤一個絕殺三分球又進了。上半場的比賽結束,我們一起討論計劃,我們差不多結束前把球傳給小昌,因為老師不知道小昌的實力,中場休息完畢。經過休息后,楊帆隊長特別發揮,連續拿下了15分,我們也不賴,拿下了13分。現在場上比分是我們27比28,現在還剩下10秒時間,我們按照計劃行動,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不知道小昌的實力,以為他很差,其實,他才是隊長。隔壁隊的人全部都在防我和小恆、小迪、小濤、小聰,沒在防小昌,小恆用他的子彈傳球傳給了小昌,小昌一個上籃,進了,拿下了兩分,所以,小昌是我們的“秘密武器”。比賽結束了,我們露出開心的笑臉,我們的小恆激動得把衣服都脫了……

  這就是我們的籃球比賽。

  紅基學校六年級:賴少豪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籃球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