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班主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天生活在學校里,我都只是一個學生,學習,作業,天天如此,都沒有時間玩嗎?如果我是班主任那該多好啊?

  這一天,如同往日,我來到學校走進教室,但同學們全叫我班主任?哦!~原來現在我是主任呀,不早說嘛!我上任,同學們就解放嘍!

  我看了一下課表,是我的課呢,想起平日里艱苦的學習,我,決定讓同學們說廢話,我要讓他們好好的吹吹牛。

  哦!這節課是英語課,回想起前日我們背單詞的辛苦,我對英語老師說:這節課讓我上吧!我有事給同學們講呢大家信嗎?這節課我要讓大家高興高興,便讓同學們一人講一個笑話,我們真是不亦樂乎!才沒事情可講呢!

  是數學課,要計算,我不要讓同學們辛苦!我便向數學老師要了一節課,這節課我讓同學們好好在操場玩玩,他們是自由的。

  現在我和同學們的關係好極了,大家特別喜歡我,在我的帶動下,你想也想不到的是一星期里正課頂多一節!其餘時間玩唄!哈哈,哈哈,我太佩服自己了,大家說要得人心才好,瞧,我這不把全班同學的人心都得了嗎?

  一學期過去了,迎來了一年一次的末考。我呀,對我們的同學有信心!

  分數下來了,我大吃一驚!全班考得最好的一個12分!而全市考得最好的是100分啊!我?

  沒想到真應了那句話成績玩是玩不出來的校長找來怎麼辦?我慌忙逃跑了。

  我再也不當班主任了,而要好好學習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