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班主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會把教室布置的像天堂一樣美麗。如果要布置教室,我會在晚上買好工具,第二天,拿來布置的時候,我會找同學來幫忙,充分發揮他們的想象力。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不會隨便佔用同學們的活動課。我會讓他們擁有自己的課堂,自己的時間,自己的快樂……這一切都屬於同學們。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不會給同學們布置“山”一樣“高”,“海”一樣“深”的作業。抄詞時,會的就不用抄了,不會的,自覺去看一遍.這樣既快樂,又輕鬆.我們的手腕就不會痛了。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不會死看課本,我會給同學們提一些具有想象力的問題。這樣,同學們的腦子才會活起來。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會記住每個人的生日,屆時,給每個人送一張賀卡。

  假如……

  如果我真的成了班主任,我會讓我的想法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