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班主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太多太多 ,不過我做大的夢想就是長大能當一名班主任。這個夢想的由來完全是因為我在課堂上看到我們班的班主任在課堂上有多麼的威風啊!只要一聲令下,無人不聽,無人不從。因為這讓我有了想當班主任的願望。 一次休息課,同學們都在休息,只有我在幻想我當班主任是怎麼做的,於是,我就進入了幻想…… 上課了,我成為了班主任。開始,班裡亂鬨哄的,後來,我用教棍猛敲了下桌子,同學們立刻靜了下來,我面相嚴肅,可心裡卻在笑,嘻嘻嘻…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一定要給學生們玩的時間和學習時間,不能老讓他們玩,也不能老讓他學習,要寓教於樂;假如我是班主任,我要和我的學生大量溝通;假如我是班主任,我要了解我的學生,先從他們的角度看事情。假如我是班主任,我不能看不起家裡窮的,而對家裡比較富裕的賠笑臉;假如我是班主任……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相信:我一定會這樣做的,一定會的,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