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班主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班主任 

  敬愛的老師,您是一位中學的語文老師,我從小就夢想像您一樣當一名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要向你學習,學習你對學生的嚴格要求,對工作一絲不苟的精神,但我覺得,您也該聽聽我對你的意見,平時,您總是對學生說:“抓緊時間,好好學習”,經常給我們布置很多任務,但是,我們畢竟還是孩子呀!我們學習生活需要七彩陽光,我們青少年喜歡看五彩繽紛的世界。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就要像法官那樣,平等對待每一個學生,無論是男是女、是好是差,在我眼裡人人平等。首先要改革課堂教學,決不把學生當聽書的,我要讓每個學生跨上理想的馬,在知識的跑道上奔馳,帶着問號去讀書,去分析,去思考。一定少給同學們布置作業,保證大家每天有一定時間玩耍和閱讀時間。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要關心同學,看看學生的不足,對症下藥。當他們看起來有些反常時,就要留心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然後幫他解決問題。因為學生就像一粒粒剛剛種入土壤的種子,需要耕耘,細心的照料,不管炎炎烈日,不管天寒地凍,都要以一顆耐心的心來讓它們在溫馨中成長……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會少做家訪,因為這樣會使孩子們產生畏懼;如果我經常去的話,學生們會對我很多意見,甚至上課也無心學習。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會讓孩子們快快樂樂、輕輕鬆鬆地生活和學習,充滿童年的夢,讓他們沒有憂慮。 

  老師,如果我是您,我會注重提高學生的學習效率,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在課堂上,我要使他們盡情地學,學到更多的知識。下課時,我要讓他們盡情的玩,我和他們做遊戲,成為他們中的一員,永遠做他們最好的朋友和夥伴。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