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班主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班主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叮呤呤……”,正在熟睡的我被鬧鐘鈴聲驚醒,我一看錶,呀!已經6∶40了,我趕緊起床,刷刷牙,穿上教師服,開着車直奔學校。

  我前腳剛進辦公室,仇大拙後腳就跑來說:“老……老師,趙景三和張名人打…打起來了,你快去管……管……管管吧!”。我說:“你……你……把他……他倆叫過來吧!”。唉!我怎麼也跟着他結巴了呢?不一會,他倆來了,我耐心地問清他倆事情的原由。原來是因為兩人想看同一本課外書——《福爾摩斯探案選》而打起來的。我嘆了口氣說:“你們都長得這麼高,為什麼就為這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打架呢?你們還是課代表呢!課代表應該起帶頭作用才對呀!如果同學們都像你們一樣,咱們班怎麼創建和諧班級呢?!有打架的功夫,還不如商量商量怎麼看這本書呢!”,他倆也紅着臉笑了,併當着我的面相互承認錯誤。他倆出門后,我聽到門外的張名人對趙景三說:“以後咱倆做朋友吧!反正咱倆都愛看書,我家裡也有很多書,以後咱們就相互交換着看,那樣我們就能讀更多的書了!”,趙景三說:“ok!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我欣慰極了,他們終於化干戈為玉帛了。此時,上課鈴響起來了,我趕緊整理一下領帶,帶上教案奔向四年級二班教室。

  下課了,我便抓緊時間批改學生們昨晚的家庭作業——一篇作文。這時,一個醒目的名字映入我的眼帘——不老林,他可是經常不完成作業的呀,這次竟寫得這麼認真!下午在作文課上我當眾表揚了他,並讀了他寫的作文《我要做好孩子》。還送給他一本書——《心態讓自己成功》,並在書上寫道:“祝賀你近期取得的進步,別驕傲,繼續加油吧!”。只見他眼角含着淚花,激動地對我說:“老師,謝謝你!”。我高興地笑了。

  “快起床了,要遲到了,笑什麼呢?”,只聽一陣叫喊聲,睜眼一看是媽媽。原來我只是做了個夢啊!雖然只是個夢,但我也體會到當一名班主任老師確實不容易,不但肩負着繁重的教學任務,而且還要處理那麼多瑣事。從今兒起,我要更加尊重我的老師,也希望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夢想成真,成為一名真正的班主任。

  指導教師:史?

  淄博靈峰雙語學校四年級:李宜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班主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班主任 暫無評論